P1030194.jpg

老公的新助理找到了,希望可以幫老公分擔一些事情,讓他早點下班回家

昨天問"助理是女生嗎?年紀很輕嗎?",老公說"恩,女生,24歲吧" 
再問"漂亮嗎?",老公說"還好" 
再問"是你的菜嗎",老公說"是短頭髮" 
我說"短頭髮會變長阿,想拐我喔" 
老公笑著說"我是找助理又不是找小三" 
我說"可是很多助理後來都變成小三阿" 
老公說"電視看太多喔"

我想....聽到是女生又是年輕的小姐我有點不安吧 
但是不是表示我不相信你.....只是擔心 
因為助理跟你一起的時間比我跟你一天相處時間還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