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宸去試上美育的音樂課程
先前就跟他解釋等等他上課的時候
我和爸比和妹妹都會在教室外面等他
請他不用怕也不用擔心,我們會看他上課
宸點頭說"好,那要等我下課在一起離開喔"

 

宸一進到教室就很開心的跟著其他孩子跑和跳的玩
後來老師開始上課了,宸有點緊張的回頭找在教室外面的我
一看到我馬上哭了起來,並跟老師說"我要媽咪進來陪我"
老師說我可以進去陪沒關係,於是我坐在教室的角落看他上課

 

宸很棒的跟著老師的口令做
也很守規矩的坐著乖乖上課沒一直看我也沒找我
不過當我在次問他"媽咪可以在外面等你嗎"
他馬上說"不要啦,我要媽咪在這裡陪我就好"
就這樣....我陪著他到課程結束..

 

下課後我問宸開心嗎,宸說"好開心好好玩,我下次還要來玩"
所以和老公商量結果就是讓他上一期課囉

 

下禮拜同一個時間上課,希望宸依然可以玩的很開心

 

☆Allen寶貝今天3歲7個月又15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