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的腦筋一直都動的很快 ,跟爸比一樣很會舉一反三的
有時真的會被他的反應搞到哭笑不得!

最近最常出現的就是收拾玩具這件事了
因為兩個人一起玩,總是把玩具間搞的像是世界大戰一樣
到了要收拾的時候又總是不甘願的邊收邊發脾氣
所以我嚴格要求"玩一樣收一樣"的政策
(以前也是這樣要求,但不會嚴格執行=.=")

於是就很常看到宸玩到不想玩時把玩具拿給小芹
然後跟芹說"這個換你玩,哥哥玩別"
接著就去拿另一個玩具來玩,玩好在推給小芹
可憐的小芹就這樣一直增加自己的"財富"和收拾內容

當我看到又是一堆玩具請他們收拾的時候
宸會說"那都是妹妹玩的,我沒有在玩,不是我要收的"
我說"你也有玩,請你一起收拾" ,才會看他不甘願的邊碎碎唸邊收拾的

如果玩了一地的玩具小芹都沒參與到
就會聽到宸說"我要妹妹幫忙一起收,這樣一起收比較快"

反正可憐的小芹不管有沒有玩到都要一起收拾就是了

真不知道他去哪學得,一堆小聰明 ,偏偏都不用在對的地方
總是用在這種投機取巧的地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