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姑送了宸兩本書"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
宸很愛也都會說,還會說給芹芹聽

前幾天逛網站時發現有新出的兩本米米系列
"米米學收拾""米米坐馬桶"
跟宸說"米米有新的喔"
他很開心的一直說他要看
於是帶宸一起去逛誠品看書

和宸在誠品的繪本區找米米
宸說"我來找,我很厲害,一定可以找到新的米米"
所以我找我要買的書,宸很認真的找著他的米米新書
沒一會就聽到他很開心的說"媽咪我找到新的米米了你看"
抱著兩本米米新書的宸笑的好開心呢

今天我們幫書櫃加了六個新朋友
回到家宸很開心的跟芹說"哥哥說新的米米給你聽喔"

繪本介紹
*米米學收拾
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會到處亂丟玩具?
本書透過輕鬆逗趣的故事,巧妙引領幼兒送玩具回家。
生動的圖畫搭配幽默的情節,很能吸引孩子的閱讀興趣,
適合親子溫馨共讀。


米米學收拾












*米米坐馬桶
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不願意坐馬桶?幼兒身心發展,
個別差異很大,父母的接納與鼓勵,有助於孩子快樂嘗試。
本書生動描繪米米坐馬桶的有趣過程,很能吸引小朋友的閱讀興趣,
適合親子溫馨共讀
米米坐馬桶











*拉拉的弟弟
拉拉的媽媽生了個好可愛的小寶寶!大家都好喜歡他!
爸爸媽媽忙得無法照顧拉拉,讓她感到有點失落。
但是,拉拉想到如果她自己也陪小寶寶玩,
並且幫爸爸、媽媽照顧小寶寶,
媽媽是不是就會有時間陪拉拉玩呢?
拉拉的弟弟











*爸爸跟我玩
有爸爸陪伴,小熊元氣十足,每天忙著探索世界。
他和爸爸一起看書、一起呼呼大睡、坐在爸爸肩上...真的好快樂。
爸爸跟我玩













*男孩尋寶圖  *女孩尋寶圖
1、為進階版的視覺遊戲,提供「找不同」以外的「數量」尋寶樂趣
2、主題依男孩、女孩興趣的差異設計,容易激發學習興趣
3、內容主題多元化,可提供幼兒豐富的常識認知
4、讓幼兒透過多次點數,可強化1-10數與量的實際對應與概念
5、依尋寶「物品」之差異,標示適當的「量詞」, 可與幼兒生活經驗結合,強化量詞運用能力與數學概念
6、部分物品的尋寶條件,須區分出相同物品在顏色、形狀、口味、表情等的差異,可強化幼兒認知與辨別力
7、讓幼兒在複雜圖像中,找到足夠數量的物品,可培養其觀察力及專注力
8、透過點數數量較多的物品,重複記住已點數的部分,可增強幼兒記憶力
9、部分主題或物品符合幼兒生活經驗,可加強印證;部分超過其生活經驗,適合家長伴讀,增進親子互動
10、圖像色彩鮮豔,視覺對比強烈,可提供幼兒豐富的視覺刺激、活化腦力
11、可自行延伸學習,例如:部分物品可練習搭配不同的量詞;可訂定其他條件尋找不同寶物……
男孩尋寶圖女孩尋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