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一直都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語讓我開心的男人
但一直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在生活小細節中表現他的體貼和愛護
很多時候都讓我感到好窩心好溫暖的

只要天氣冷我的手和腳都是冰冰的
老公總是會不時的把他溫暖的手借給我
讓我可以藉由他的體溫讓自己快速暖呼呼

前天要睡覺時,老公說"我不需要另外付費就可以借你取暖喔,不錯吧"
雖然話聽起來有點機車,不過我感覺到的是滿滿的甜蜜
抱著溫暖的老公除了快速升溫不再冰手冰腳
還可以很好入睡,因為真的好溫暖好舒服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老公說"我有需要出借嗎?你這個冰塊"
邊說還邊把他剛剛看電視時蓋的暖暖的被子轉過來我這邊
把我這邊冰涼涼的被子轉過去自己那邊
然後牽著我的手還把他熱呼呼的腳放在我的冰冰腳上面
讓我完全沒有冰冷的機會

蓋著老公先暖好的被子
牽著老公的手和靠著他的腳
我的心和我的體溫都快速增溫著

親愛的老公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用心經營
對我來說你這些體貼的舉動
比起任何甜言蜜語都來的讓我記憶深刻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最孤單時認識了你
感謝你給我的一切溫暖和安定


《最重要的決定》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