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42.jpg  

 晚上不知在恍神什麼 
幫芹寶貝洗澡時居然倒了洗髮精幫他洗身體 
洗到肚子時,芹寶貝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 
"媽咪,那個洗髮精不是洗頭髮的嗎" 
我說"是阿,洗髮精是用來洗頭髮的" 
芹寶貝接著說"那你為什麼幫我洗肚子阿" 
聞了一下我手上的泡泡.....真的是洗髮精耶

趕緊幫她沖乾淨,用沐浴乳又重洗了一次

看我另外倒了沐浴乳在手上 

芹寶貝邊笑邊說"媽咪,你真的很好笑耶,都亂洗" 
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因為瓶子兩瓶放一起拿錯了而已嘛

這小妞,一洗好走出浴室就告知大家 
媽咪拿洗髮精幫他洗肚子和屁股真的好好笑喔

☆Mia Baby今天2歲5個月又14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