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59.jpg

吵了一整天他想哥哥的芹寶貝,在哥哥放學進門時開心的衝到玄關處迎接 
甜甜的喊著"哥哥,你回來了阿,我好想你喔" 結果哥哥冷冷的回他"可是我沒有想你耶" 
芹寶貝一聽馬上哀怨著臉哭哭的聲音說 "為什麼,可是我好想你也好愛你耶" 
冷漠的哥哥依然冷冷的回答 "沒有為什麼阿,我就沒有想你也沒有愛你阿"

放好鞋子後宸寶貝把外套脫下來丟給芹寶貝,然後跟芹寶貝說 "把我的外套拿去房間放好" 
這次換芹寶貝冷冷的語氣回答"我不要"然後轉身離開 
宸寶貝追在後面問著"為什麼不要,你剛剛不是說你很想我很愛我的嗎" 
冷漠的妹妹依然冷冷的回答 "沒有為什麼阿,你剛剛說你沒有想我也沒有愛我的"

在一旁全程看著這一段精彩"表演"的我,真的覺得好好笑阿 
這兩個寶貝怎麼可以這麼具有娛樂性阿 

   

☆Allen Baby今天4歲6個月又15天囉☆      ☆Mia Baby今天2歲6個月又25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