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50.jpg

今天幫宸寶貝洗澡時跟他說"明天是情人節耶"
宸問"什麼是情人節"
我說"就是可以跟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阿"
宸馬上說"媽咪我喜歡你喔"
笑笑回答他"我也喜歡你阿"

過了一會宸問"媽咪,那爸比是你喜歡的人嗎"
我說"是阿,很喜歡喔"
宸問"那你也可以跟爸比說你喜歡他"
我說"有阿,媽咪天天都有說,和你一樣"

過了一會宸問"媽咪,那你是爸比喜歡的人嗎"
我說"那要問爸比耶"
宸再問"那爸比有跟你說他喜歡你嗎"
我假裝哭哭的說"嗚....都沒有耶"
宸馬上抱抱我說"媽咪不要哭,這個臭爸比喔,我來罵他,他真的很壞耶"
寶貝阿,你真的比爸比可愛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