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宸學校今天舉辦說故事比賽,老師說目的是鼓勵孩子們敢上台的勇氣

所以凡是唱歌,念唐詩,說笑話,念童謠都可以

一開始宸宸說要表演唱英文歌曲,於是我陪著他一起練了幾首又唱又跳的英文兒歌

結果他又改了說要說"米米說不"的故事,於是我又聽他說了好幾天的"米米說不"

結果善變的小子最後決定了"他要說笑話"


笑話~這可難倒我了,我想不起來有什麼笑話可以讓他去表演的

後來宸宸說"我要說上次姑丈跟我說的那個打東東的笑話"

所以今天宸宸去表演了打東東的笑話


媽咪我不敢去看他表演,因為怕他會黏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所以拿相機請老師幫忙錄影,謝謝老師喔!


老師的評語是

宸宸今天上台的表現很穩喔,笑話也讓大家笑得很開心,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