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68.jpg

 


下午接宸宸回家在等紅綠燈時
看到了一個婆婆闖紅燈,心理才在想著危險的時後就發生了碰撞
第一台車看到婆婆走過去趕緊緊急剎車剛好停在婆婆前面
第二台車卻因為剎車不及撞上第一台車
然後第一台車被推出去撞飛婆婆
聽到婆婆慘叫一聲飛出去平躺下來
我趕緊把宸宸的頭抱進懷裡轉身避開.....我怕宸宸嚇到
因為不知道那婆婆怎樣,自己轉過頭去看是否需要報警
還好當時路邊有警察有義交........

還好婆婆可以站起來,只是腳和頭似乎受傷了
然後救護車也來了.....綠燈後我趕緊牽著宸宸過馬路等車

等車時我問宸宸還好嗎
宸宸說"還好,我有點怕怕,因為我嚇一跳"
我問"是因為車子撞到還是看到婆婆被撞到"
宸宸說"車子撞到的聲音很大聲我嚇一跳,媽咪那個車子很壞"
"他有看到婆婆走過去他還開去撞他讓婆婆跌倒了,他真的很壞"
我說"可是婆婆也有不對喔,因為他闖紅燈"
宸宸說"不能闖紅燈,所以那兩台車和婆婆都不對,可是婆婆受傷了....."

我想我懂了,宸擔心那個婆婆,因為他看到婆婆被撞飛出去.....
而我有點擔心,他今晚不知會不會作惡夢....那畫面對他來說是可怕的
我其實也有點嚇到,還好不是見血的畫面,不然我想我也無法安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