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07.jpg

今天一天是在宸宸的狂哭狂歡狂鬧中度過的 
從起床到他現在躺平睡著少說哭了有幾十次吧 
加上小芹突然發高燒到39度掛急診 
吃了退燒藥到現在還有點夯夯 
一整天在又累又生氣的狀態下 
兩隻都躺平後才有辦法休息一下

一開機上FB就看到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一隻手機 
為了買手機給我他今天跑了好多家 
原本想買的機型因為都沒粉色了 
還打來問我他買別款白色給我好嗎 
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這應該是我今天唯一一件開心的事了 
謝謝親愛弟弟的禮物,有弟弟真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