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32

可憐的小芹,早上跟著爸比和哥哥去地下室倒垃圾 
結果在地下室跌倒了,手臂上有個50塊銅板大小的擦傷 
幫他清洗手背上的沙粒就用了八枝棉花棒 
擦藥和包紮過程,小妞很勇敢的沒大哭 
只有很可憐的聲音說"很痛,我要抱抱秀秀"

剛剛洗澡沖水時怕他會痛 
先跟他說"媽咪幫你沖水的時後,跌倒的地方可能會有點痛喔" 
小妞很勇敢的說"不會痛,因為我很勇敢,會打倒壞細菌喔" 
然後沒哀也沒哭的真的好勇敢的讓我洗完澡

洗好要換藥時才又開始很可憐的聲音喊著 
"好痛耶,好痛,我要爸比抱抱秀秀" 
一包紮好馬上抬著手黏在爸比身邊ㄋㄞㄋㄞ的說 
"爸比好痛喔,我要你抱抱秀秀" 
"還要你抱我去刷牙和幫我蓋被被睡覺"

愛撒嬌的小妞,你整個抓住爸比的弱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