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13  

好喜歡跟著哥哥做一樣的事,哥哥畫畫他也要畫畫,哥哥玩拼圖他也要玩拼圖

學到哥哥有時後會好生氣的說"你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學我嗎?"

然後就會聽到芹說"可是我想做的事就是學你做事嘛"

 

P1040912  

拿著筆在本子上畫下大大小小的音符記號,宸說"我在寫一首歌,要送給媽咪"

寫完兩頁後真的拿著紙站在麥克風前唱起他寫的歌來,

唱完很開心的問我"媽咪,你喜歡我寫給你的歌嗎"

喜歡喜歡~媽咪超喜歡的喔!那是寶貝寫給我的耶,當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