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65  

學校有提供早餐,但是宸總想吃媽咪準備的,

所以每天我都會幫他準備一份份量少點的

讓他去學校還能吃的下學校的早餐,

不管準備的是什麼都能見到他吃的好開心

一杯牛奶換來一雙亮晶晶的眼睛,

發現嘴角上留下的奶漬,宸說"媽咪,這樣有帥嗎"

 

P1040968  

把遊戲室弄得很亂,聽道媽咪說收拾囉~該去睡午覺了

才發現事情大條了,有很多他沒有玩好就收起來的玩具在地上

先是試探的問"媽咪我好累眼睛快張不開了,可以睡醒在收嗎?"

我說"我們說好的收拾乾淨才去睡覺不是嗎"

發現媽咪不妥協開始躺在地上耍賴

然後說"我很累了耶,媽咪都不讓我睡覺,還一直叫我收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