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16 P1030807  

和小芹一起在看"哥哥最棒"的繪本
看完後小芹說"媽咪,妳被老闆騙了吧?"
我問"為什麼?"
小芹說"因為他賣給你的書說哥哥會幫我很多事,還會給我很多的愛,
所以哥哥最棒啊!

可是我們家的哥哥只會讓我哭,他都不愛我,所以應該是哥哥不棒才對"


嗯…嗯…,我完全回不出話來了!!

後來芹還自己把書裡哥哥的部分改成妹妹,然後跟我說這本書叫做妹妹最棒

 

關於哥哥最棒這本書

哥哥最棒了!他會推你盪秋千、教你做飛機,還會帶頭玩捉鬼比賽,最棒的是,當你需要他時,他永遠在那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哥最棒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