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58.jpg  

最近舉一反三的能力似乎又突飛猛進了,

和小芹聊天時小芹問我

"媽咪,小瑞比因為屬兔子,所以她叫小瑞比對不對"

我說"對阿,兔子就是瑞比阿"

然後芹說"那我屬小牛,所以要叫小靠對不對"

痾.........不要吧,你就叫小Mia就可以了

 

晚上因為收拾玩具在和哥哥起爭執

因為他丟了一地都不收,哥哥很生氣的在罵他

他躺在 一旁耍賴哭的很大聲

我跟他訊話時一直沒聽到他回答我

我問她"媽咪在跟你說話,為什麼不回答我"

芹說"有阿,我回答在心裡,在心裡回答是不會有聲音的"

真是有夠會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