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97  

最近瘋狂愛上KITTY的小芹
剛剛一直在點開學用品的kitty套餐

芹:媽咪,我要去上學了對不對
我:對阿,九月要讓你去上學了
芹:那我可以要kitty水壺,kitty三色碗,kitty牙杯牙刷,還有kitty的室內鞋嗎
我:全部都要kitty的喔
芹:對阿,因為kitty好可愛我好喜歡嘛
我:可是kitty都好貴喔
芹:好吧~那好貴叫爸比買好了,我知道媽咪不能買好貴的

媽咪OS
寶貝阿~我想你親愛的爸比應該是不會答應你買的
因為那對爸比來說是浪費錢的行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