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P07-P08  

宸寶貝今天第一次小考~國語第一課聽寫
到學校前再次提醒了迷糊的小子
我:"寫完要記得檢查幾遍??"
宸:"再檢查兩遍和看名字有沒有寫"
我"嗯,要記得喔!那加油吧!"
宸:"好,我會加油,我是最棒的,一定沒問題"
哈~好有自信的小子,一早這麼有精神真好

 

 

後記

有個臭屁的小子在接他回家的路上就說:

"媽咪,我今天真的考100分喔!很棒吧!"
"我只要再考四個100分爸比就可以買手套給我,我就可以和爸比去丟球接球了

 老公你自己跟他解釋是月考不是平常小考吧
不然他到時會跟你歡不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