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18.jpg

 

今天好累,昨晚沒睡好一直想睡覺 
然後一早先是帶小芹去看醫生 
一顆一顆的像是棉花一樣的疹子出現在脖子上 
醫生說是因為痱子抓破皮了細菌感染 
先開了藥膏一天擦兩次,然後要我們注意體溫變化 
如果有發燒就要回診開吃的藥或是打針了

人還在公車上就接到宸宸學校老師打電話來 
說他發燒了,需要帶回家休息 
昨晚咳得厲害的孩子看來是又感冒了 
於是先請公公幫我接宸宸回家,芹看完醫生我們在回去

然後下午又趕場換帶宸宸去看醫生,請公公幫我顧一下小芹 
醫生說宸宸支氣管發炎,肺部聽起來痰音很重 
要多喝水和拍痰並注意體溫 
怕痰太濃稠咳不出來會變肺炎

然後累到快昏倒的我現在在等宸宸一點半的吃藥時間 
醫生說要按時間五個小時讓他吃一次 
我怕我先睡了一點半會起不來 
大家都睡了.......安靜的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