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晚上要喝喜酒,趁著把小孩寄放娘家時
和老公一起去逛了新光三越和阪急
目的是去挑婆婆的生日禮物
和小姑的結婚禮物

在COACH專櫃裡晃了晃

看到了手拿包,感覺可以買給婆婆
因為婆錢比我們多,給他紅包沒意義
手拿包可以讓他放錢和優游卡和手機
如果他去洗頭,帶這個感覺滿方便的
於是挑了一款桃紅色系的手拿包給婆當生日禮物

ap_F23_20101016062709283.jpg








接著看看有沒有適合小姑的皮夾
因為想說在來他會需要帶孩子出門
小的手提包也不適合
想想就買皮夾吧,那可以用很久也很實用
在兩個包包間猶豫很久,因為兩個都好喜歡
後來選了這款粉色系的,想說適合新婚的甜蜜感覺

st-2506847-s200.jpg









 

而另一款也好愛的,看了看價格還是放回架上了
因為我買不下手,要先存錢才敢買
就在我想跟老公說我要存錢買這個送給自己當禮物時
沒想到老公先開口說了"你喜歡阿,那一起買下來,我送你阿"
一臉驚喜加感動的問"真的嗎?你要送我喔,好感動喔"
老公說"恩,就當認識十週年的禮物吧"
呵~好開心喔,我也有禮物可以拿耶

44773-svig.jpg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十週年禮物喔
在我想都沒想到的情況下出現
真的好感動,我會好好愛護珍惜他的
愛你喔!!


PS.照片是網路上抓的,因為自己的已經裝好了卡片和鈔票
婆婆的和小姑的又不好意思在借來拍照
所以就網路上找一樣的圖片回來貼了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刪除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