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在問老公"我會有禮物嗎?"
老公笑著說"我想看看喔"
所以我一直以為不會有禮物了
有點小失望,不過也習慣了
因為我有個不浪漫的老公

晚上老公要去洗澡時,從衣櫃裡拿出一個袋子
然後拿給我說"恩,禮物"
一旁的兩個寶貝跟著大喊"媽咪的禮物耶,快打開吧"
呵呵,怎麼覺得他們比我還開心還急著想看禮物阿

P1010968.jpg  

看著粉色的包裝紙和蝴蝶結
問老公"這是你包的嗎"
老公說"對阿,我包的"
哈~~真的真的超級開心加感動
打開後看到的是我一直存錢想買的GF1變焦鏡頭
P1010970.jpg  

完全忘了孩子還在一旁,開心的抱著老公親親
兩個孩子看了跟著說"我也要親親"~哈哈
又抱又親的跟他說"好開心喔,謝謝你"
搞笑的老公還在一旁說"不用以身相許了"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送的禮物喔,我會好好愛惜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