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79  

兄妹倆很喜歡的一個遊戲就是這個了,不過媽咪我不知道這遊戲的名字是什麼

只知道兩個寶貝好喜歡玩這個遊戲,只要有看到一定要一起比賽幾場

連我和老公的手機都被拿去下載了這遊戲

假日時兩個寶貝會輪流一人一場的比賽著

P10409048998  

看著他們專注著注意那台上的(我都叫那個是籌碼牌)從哪來

然後及時打過去對面的洞裡才能得分,其實滿有意思的

有時後芹芹一直沒打到洞裡,宸宸還會自己把籌碼牌打進自己的洞裡讓妹妹得分

有時後芹芹看哥哥太容易打進他的洞裡,居然用打籌碼牌的工具直接把洞口擋住

兩個人一來一往的玩的超開心,還會互相加油喊YA的

我好喜歡好愛他們兩臉上的開心笑容

P104090489  

 

宸宸還有個喜歡的遊戲是打球,不管什麼球他都愛

每次看到爸比打棒球,他都會表示他也想跟爸比一樣可以進去球道打球

這天真的讓他進去打球了,不過挑的是軟的壘球

而且因為頭盔太大他無法戴著打球只好拿掉的進去玩

讓我在外面很緊張的看他打,不過這孩子一點都不緊張還玩得好開心

出來時抱著我超興奮的直說"媽咪,我很厲害喔!打出去好多顆球耶"

看來剛剛我在一旁的瞎緊張真是白忙了

P1040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