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43

喜歡看兩個孩子的互動,不管是靜態或是動態

芹找了一本書問哥哥"哥哥,我想聽這個故事你可以說給我聽嗎?"

宸馬上放下他手上正在看的書說"好阿,你過來坐在我旁邊我說給你聽"

然後就這麼一個字一個字的念給妹妹聽,還會解釋圖片給妹妹聽

對於妹妹的問題也溫柔的回答著,真是媽咪忙碌時照顧妹妹的小幫手耶

 

P10409322  

每次看兩兄妹吃東西就覺得東西好好吃喔

就算只是一片烤土司也可以看到他們搶著要和大口咬的情況

我每天煮好飯菜都淹沒在兩個小傢伙的蜜語稱讚裡

讓我都開始以為自己是五星級大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