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70  

芹寶貝說被同學咬了,但是她忘記告訴老師了,我問她會痛嗎?小芹說剛開始咬有一點會痛,後來就不會了....

還安慰我她同學就是個愛推人和咬人的小孩,叫我原諒他同學,不要生氣!

跟她說下次如果又被咬別忍耐,要馬上跟老師說,然後看一下有沒有受傷,回來也要記得跟媽咪說

這樣我才知道怎麼幫忙...小妞還說"好,媽咪對不起我讓你難過和擔心了"一整個心疼

嗚…傻妞一個,妳善良到媽咪好心疼呀!這同學上次才推妳被老師罵耶,這次又咬妳,

還好沒怎樣,不然去找他的會是爸比和阿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