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15  

剛剛去看一下睡午覺的宸,想說幫他關個電扇

結果看到他趴著睡,臉頰上壓著一個東西
心裡想大概是睡前拿著在玩的吧
要拿起來收才發現是一個鑰匙圈

那是老公他們公司員工旅遊時去玩拍的相片鑰匙圈 (那時宸在肚子裡我們還沒發現)
宸有一次看到後就跟我要去的,他一直當寶貝的收著,有時也隨身帶著
說他想媽咪和爸比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一看就可以變勇敢了


這幾天他一直問著爸比還剩下幾天要出差
比我還勤勞的在倒數計時著
每天早上出門時除了掰掰也多加了一句爸比我愛你
我想他大概跟我一樣
對於爸比要出差好多天見不到這件事感到焦慮
所以有點小情緒吧

老公回來別忘了多抱抱秀秀他喔
他心思細膩需要你好好安撫他讓他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