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P09-P10  

送宸寶貝上學的路上
宸說:媽咪,我還沒想到明天的便當要吃什麼
我說:沒關係,你可以慢慢想晚上在跟我說就好
宸說:因為我有太多想吃的了,因為媽咪煮的都超級好吃,我通通都想吃
我說:是喔,沒有不喜歡的或是不好吃的嗎
宸說:都沒有阿,媽咪煮的通通都超級好吃,所以很煩惱ㄋㄟ

哈哈~這小子早上偷吃蜜嗎
嘴巴甜到讓我真的很想通通煮給他吃

 

 

晚餐吃了兩碗飯的宸寶貝,邊收拾餐具進廚房邊說:媽咪,妳煮的飯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吃的好滿足好幸福喔!一旁的芹也趕快跟著說:就是阿,媽咪煮的飯最好吃了,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了!

你們兩今天一定偷吃了不少蜜糖,才會從早嘴巴甜滋滋的到現在還在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