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P07-P08  

宸宸今天要帶一試管的尿液去學校做尿液檢查
早上叫醒他之後就帶著杯子和試管去廁所準備收集
看著他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我其實很怕他就直接尿在我的手上或是身上臉上的
(因為我蹲在他旁邊看著他等他尿尿)

等了一會他一直沒尿,然後很苦鬧的轉頭看著我說
"媽咪,我不敢尿,因為我怕尿在你的手上還是身上"
"那樣你會變成臭臭的媽咪,我喜歡你香香的啦,我怕把你變臭了"

可是他又不敢自己拿杯子(因為怕他自己也變臭)
所以最後我們拿杯子蓋住小雞雞
他才心滿意足的解放~

下次這種"粗活"交給老公好了,讓老公變一下臭爸比應該沒關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