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67_副本  

迷糊的孩子沒帶回英文口試考卷
於是寫了連絡本跟老師說考卷沒帶回
隔天老師在連絡本上寫了口試考卷分數給我
依然沒有考卷回來
我問宸:你的考卷呢
宸說:我也不知道,應該是被我不小心丟掉了吧
我說:那我就不知道你錯在哪了耶
宸說:老師有跟你說我考幾分
我說:我又不是要看分數,我是要看你錯在哪,才知道你是不懂還是粗心阿
宸說:我知道我錯在哪,我跟你說就好了
我問:那你跟我說錯在哪
宸回我:老師問"How old are you" 我回答"I'm fine, thank you"
我:@_@" 痾....你知道這是不一樣的兩個句子吧
宸說:知道阿,我是聽錯了,聽成"How are you "所以這樣回答,
只有錯這個被扣兩分,其它都對,沒有不懂

嗯~好吧......我知道你不是不懂就好
希望你的細心可以越來越多,粗心早點變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