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900362472_副本  

少爺的學期成績單發回來了
都是優等(一年級應該也很難差到哪去)
少爺很開心的跟我說都是優是不是表示他都很棒
我跟他說:嗯,你一直都很棒我知道,如果再細心一點會更棒
他笑的很尷尬又靦腆,很快樂的表情

老師的評語寫著:
活潑聰明,努力學習,樂於助人,
上課有時會望著窗外發呆,如能專心聽講更加
我問宸:上課為什麼發呆阿
宸說:我在想剛剛下課玩了什麼,還有等一下可以玩什麼=.="
而且我有看到一隻鳥在那裏飛來飛去,有的時後還有蝴蝶喔

媽咪OS.可以不要在上課的時後想著玩嗎
小鳥和蝴蝶,我們可以下課再去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