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80_副本 (2)  

洗澡時小芹忘了拿擦澡巾
我問他"怎麼沒拿擦澡巾呢"
芹說"因為你沒叫我拿呀"
我說"每天都自己做的事為什麼今天要媽咪叫你拿才會拿"
芹說"因為今天這個是你的工作"
(這幾時也變我的工作了)

我說"那媽咪要是哪天好累離家出走了,你是不是溼答答穿衣服"
芹說"沒關係還有爸比可以幫我拿擦澡巾"
我說"好吧,那我等等就準備一下離家出走吧,你還有爸比在"

芹聽完馬上緊張的抱著我說
"媽咪不要走,我愛你耶,我很愛你耶"
我說"你還有爸比呀,他會幫你"
芹抱更緊的說"可是爸比只會煮泡麵和煎荷包蛋耶,
可是你說泡麵小朋友不能吃阿,這樣我會很可憐只能餓肚子耶,
結果.........這孩子還是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