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81349_副本  

小妞昨天被求婚了
昨晚聽他說一次,覺得小孩子好可愛
今天早上幫他綁頭髮時又聽他說了一次
芹說"媽咪,昨天我們在玩的時後,鐘XX跟我說他要跟我結婚"
我說"是喔,他說了什麼"
芹說"他跟我說Mia我們來結婚好嗎"
我說"那你怎麼回答"
芹說"我跟他說我不行跟你結婚啦,要結婚要問我爸比才可以"
"然後他就說那我不要跟你做好朋友了喔"
"我就跟他說我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可是我不行跟你結婚"

哈哈~怎麼那麼好笑啦
而且說的時候還好認真的表情在說
說完還自己註解"媽咪有說過小朋友不可以結婚,要大人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